为你介绍世界各地的咖啡风情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其所生长地的不同气候、降水和海拔而生长出不同的风味,*具特色的咖啡豆。正所谓一方水土养一方人,各个地方因自然条件以及历史文化的不同而有不同的生活方式和饮食偏好。对于咖啡亦是如此。生长于不同地方的咖啡总是多多少少会烙上这个地方的特色。下面,富来高咖啡**将为大家介绍,各地烘焙咖啡的*特风情。

东京:在这个到处长满樱花的烂漫城市里,人们的生活多了几分情调和意境。而咖啡自然也是要浓香醇厚的,因此微深的中度烘焙便从众多的烘焙方法中得到烂漫东京人的垂怜,渐渐的博得他们的欢心。当然在这其中也不乏有一些人口味较,喜欢深度烘焙的咖啡。

纽约:纽约的咖啡烘焙就有如其海纳百川的接纳世界各地人民一样,在这里贩卖着各种不同烘焙程度的咖啡豆。在纽约这个繁华的都市里,咖啡似乎也不甘寂寞,各种种类的咖啡出现在纽约的大街小巷,融入到繁华的生活中,也为人们的生活增添了许多温情烂漫的咖啡情怀。但就纽约当地人而言,则较为喜欢城市烘焙,不深不浅的咖啡风味,有如纽约人的理智一般令人心驰神往。

维也纳:在这个音乐文化底蕴深厚的大地上,人们喜欢在优美的环境下,一边欣赏如诗如画的音乐,一边品尝着深度咖啡强烈的苦感和甘醇。而各个国家的人们似乎有种要宣扬自己国家咖啡特色的意思,法国人喜爱法国式的烘焙方法,意大利人则是用意大利式。

埃塞尔比亚:在这个咖啡产地始祖之地,生长着*具特色的咖啡。为了不丢失咖啡的*特风味,埃塞尔比亚人一般不使用深度烘焙。

墨西哥:墨西哥咖啡豆在烘焙的时候似乎具有衍生生命的魔力。当你对这些咖啡豆进行黑色烘烤时,你就会发现,咖啡的品质有所改变,将新鲜的烘焙出炉的咖啡豆进行研磨冲泡,沉浸在芳香之中的你,会发现甜味慢慢的侵袭了你整个味觉。这就是墨西哥咖啡。


标签: 咖啡风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