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便快捷的咖啡粉冲泡法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要喝一杯味道纯正,芳香馥郁的咖啡不仅要有咖啡豆还要有咖啡机,但是在没有咖啡机的情况下要如何才能饮用到咖啡呢?这个问题在很早之前就有咖啡爱好者为您想好了,您只需要知道就可以了。下面,富来高咖啡**就为您详细介绍,没有咖啡机的情况下要怎么冲泡咖啡呢?

富来高咖啡**介绍,很多咖啡爱好者因为种种原因而没有购买咖啡机,这个时候要饮用咖啡就要用到手工冲泡咖啡的滤纸冲泡和压榨壶方法。在使用这两种方法之前要做好准备工作。*先是咖啡粉,咖啡粉可以是自己研磨的也可以买现成的,只是用完后要做好密封工作,开封的咖啡粉*好在一周之内用完,不然咖啡风味会跑散掉。一般情况下冲泡一杯咖啡只要一勺咖啡粉就够了。其次就是水,众所周知,水的温度对咖啡的风味有很大的影响。冲泡咖啡的热水的温度*好保持在92-96度。若是温度超过96度就会破坏油脂,使得咖啡味道变苦,若是太低则不能冲泡出咖啡的迷人风味。

滤纸冲泡:富来高咖啡**介绍,采用这种方法要选用较细的咖啡粉。在小漏的内侧放一张滤纸,在往滤纸上放适量的咖啡粉。在这个过程中一定要注意不可将咖啡粉漏放在滤纸与漏斗之间的空隙上。然后用温度适中的水慢慢冲泡咖啡,如此一杯诱人的咖啡便呈现在你的眼前了。

压榨壶冲泡:使用压榨壶之前,要了解压榨的细孔程度,然后选用粗细程度相符的咖啡粉按N杯的量放在壶内。使用温度适宜的水倒入壶内,直到壶外边的金属架顶端处。这个时候放好过滤杆,三分钟之后将滤网推倒底部,一壶咖啡便煮好了。

富来高咖啡**介绍,煮出一杯味道纯正,口感醇厚的咖啡需要注意很多细节,若是粗心大意则咖啡风味会有很大的不同。比如在煮之前没有预热咖啡壶,或者咖啡粉重复使用等等。



标签: 咖啡粉冲泡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