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四射的红酒咖啡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咖啡是让很多人割舍不下,魂牵梦萦的饮品。之所以会如此是因为咖啡具有甘醇馥郁、芳香浓厚的风味,而且咖啡跟不同的饮品或者点心结合在一起总是另有一番滋味。红酒是一种具有甜美醉人的味道和醇厚、丰满味觉的充满魅力的佳酿,若是将二者融合在一起,又会有什么样的味觉感受呢?下面,富来高咖啡**将为您呈现一杯绝世的红酒咖啡。

富来高咖啡**介绍,红酒咖啡的制作方法可分为两种,一种是以咖啡为主,以红酒为辅,而另一种是以红酒为主以红酒为辅。同样都是红酒和咖啡,两种不同的制作方**有什么样的差别吗?

咖啡为主,红酒为辅:以咖啡为主题的红酒咖啡,主要是使用醇厚的红酒来提味,也可以说是强化咖啡的风味,使其呈现*特的一面。一般情况下,以利口的甜酒或者是酒精度较高而且香味浓烈的酒为主。经过了红酒陪衬的咖啡在原来的基础上变得更加香气四溢,在咖啡的浑厚味觉中,会感到清香酒精的肆意挑衅。在咖啡的沉稳和惬意中多了一种欢快的情调。

红酒为主,咖啡为辅:富来高咖啡**介绍,该种制作方法所选的酒必须是酒精度**的蒸馏酒和浓郁的咖啡混合调配而成。采用这种方法制作而成的红酒较为出名的有墨西哥产的卡路亚咖啡酒,以及用牙买加蓝山咖啡调配生产的提亚玛莉亚咖啡酒等。

富来高咖啡**介绍,在制作这种红酒咖啡的时候要注意材料的选择,需要一份咖啡,两勺红酒以及少许红石榴糖浆以及适量的奶油。咖啡打底放在杯子的底部,将糖浆和红酒调配好之后,加入奶油中打泡。完成之后再漂浮在咖啡上,一杯芳香诱人的红酒咖啡就诞生了。


标签: 红酒咖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