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祥馄饨·面参展17届沈阳连锁加盟创业展 欢迎莅临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5月11-13日,第十七届全国特许连锁加盟创业沈阳展览会(简称“创博会”)即将在沈阳科学宫会展中心拉开帷幕。有着多年连锁加盟经验的知名快餐品牌吉祥馄饨•面将亮相沈阳连锁加盟创业展,为投资者带来新的投资理念和特色创业项目,吉祥馄饨•面在展会南区T15展位。届时欢迎新老客户前来参观指导、洽谈合作。吉祥馄饨•面坚持“诚实经营、创新**、以人为本”的核心经营理念,多年来的直营操作和特许加盟实践,形成了**可复制和高度标准化的产品和服务体系,并具备管理大型连锁体系的能力和人才,能够对加盟体系实施严格的标准化管理,**加盟商的利益。

吉祥馄饨•面以**中国***的快餐连锁品牌为目标,积极推动加盟连锁事业的迅猛发展,吉祥馄饨•面愿与投资者一起共商创业大计,共赢**人生!



标签: 吉祥馄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