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津堂开新店 正式入驻厦门绿金谷国际健康城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4月9号,细雨微拂,天公稍显有些不作美。不过,这丝毫没有影响厦门绿金谷**健康城开业仪式的*爆气氛,四周花团锦簇,锦旗飘扬。随着**养生滋补品牌养津堂的强势入驻,更是为绿金谷**健康城的开业庆典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养津堂入驻绿金谷**健康城厦门绿金谷**健康城位于湖里大道的繁华位置,是上市公司南京医药倾力打造的海西规模*大的滋补养生健康城,目前已有南京同仁堂国医馆、养津堂、归真堂、正官庄等国内10多家知名品牌入驻,为厦门市民提供全方位的养生滋补产品和服务。

关注养生,享受健康。养津堂竭诚欢迎您光临绿金谷**健康城,品鉴养津堂养生滋补美食,尊享粤港御宴级别的养生大餐。

养津堂百年野山参

养津堂养生产品引关注


标签: 养津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