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庆贺养津堂安徽阜阳店成功签约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安徽阜阳的董总在朋友的大力**下,着重考察了养津堂等多家加盟连锁品牌,并*终携手养津堂,正式与养津堂签订合作协议,将养津堂的粤港风味养生美食与**滋补干货礼品引入阜阳,为阜阳人民带去时尚健康的生活方式和养生理念。

养津堂阜阳店门店效果图

阜阳位于华北平原南端、淮北平原的西部,是淮海经济区重要组成部分,交通便捷,是华东二通道的起点,也是全国重要的综合交通枢纽。阜阳是皖北地区甚至是黄淮地区重要的商品交易、对外贸易、工商业和物流中心以及重要的文化、艺术、教育、旅游中心,是安徽省人口*多的城市,也是全国比较大的地级市之一。

目前,养津堂总部已经开始对阜阳店进行了统一的店面形象设计,装修施工也在紧张进行中。相信在不久以后,一个尊贵大气、美轮美奂的时尚养生场所就会为阜阳人民提供一个日常养生和招待贵宾的上好去处,**阜阳的时尚养生热潮。

让我们共同期待养津堂阜阳店的尽快开业吧!届时,欢迎养津堂的新老顾客莅临品鉴养津堂的养生滋补美食,选购养津堂健康养生产品。

品鉴地址:安徽省阜阳市太和县健康东路


标签: 养津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