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面包蛋糕店的初次创业者要知道的几大管理技巧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很多初次创业者来说,面临的一大难题是就是管理问题。下面为初次创业者介绍几点管理技巧。*先是员工管理问题。对于员工应该奖惩文明,鼓励和肯定员工的付出。此外,面对员工犯下错误,成功的管理者就应该善于采取有效的批评方式来帮助他们更快地改正错误,采用合适的批评方式,能够防止错误再现的同时,还能够激励员工在以后的工作中做得更好,反之,若是采取了不恰当的批评方式,往往会伤害员工的尊严,甚至产生更严重的效果,因此批评方式的选取至关重要。其次是销售计划管理。其核心内容是烘焙饼店销售目标在各个具有重要意义方面的合理分解。销售计划管理是关乎目标、利润的问题,制定合理的销售计划,不仅能够反映出市场的情况、机会,同时也能**销售的工作效率和工作进度。然后是客户管理。有效的管理客户,不仅能够成功留住老客户,增强客户的忠诚度,调动客户的热情和积极性;而且善于挖掘潜在客户。管理客户可采用方法有:客户资料卡、客户策略卡、客户月评卡等。*后就是结果管理。

烘焙饼店业务员行动结果管理包括两个方面。一是业绩评价,一是市场信息研究。业绩评价包括:销售量和回款情况、销售报告系统执行情况、销售费用控制情况、服从管理情况、市场策划情况以及进步情况等。信息研究包括:本公司表现、竞争对手信息,如质量信息、价格信息、品种信息、市场趋势和客户信息等。相信初次创业者如果能成功运用于这几点,一定可以做得很出色的!


标签: 面包蛋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