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醇能汽车燃料智能控制系统开启新能源节能之最的先河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金醇能汽车燃料智能控制系统加盟就是一款节能、环保的高科技产品,它是由金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在专业技术团队的带领下,历经多年研发的。金醇能汽车燃料智能控制系统加盟以高度实用、性能稳定、使用便捷作为*基本的设计原理。严谨的电路、合理的ECU算法、**的芯片、大厂元器件,体现了金醇能的高科技性、**性及选材的***性,大大提高了金醇能的品质。

金醇能汽车燃料智能控制系统加盟使用的新型甲醇燃料,可以让燃烧更加充分、均匀,不会造成燃料的浪费,同时大大降低了汽车尾气的排放量。安装金醇能汽车燃料智能控制系统加盟后,汽车在燃料的使用量上将减少50%左右,该项检测是由国家汽车质量*高检验机构-国家汽车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完成的,具有很高的可信度。这些优势,都为金醇能在市场上拥有很好的销路**了有利条件。

金醇能汽车燃料智能控制系统加盟不改变原车电路、油路,结合传统电喷发动机汽车的工作原理,通过原车ECU获得信息,让发动机来识别甲醇,通过本控制系统自动对发动机实施**的控制,对发动机中的燃油和点*系统进行闭环控制,使车辆处于良好的运行状态。由于该系统是寄生在原机ECU上的辅助系统,所以在工作中能与传统发动机ECU进行有效的对话通讯,协调工作,对不同比例的混合燃料均可采取不同的控制。

金醇能汽车燃料智能控制系统加盟是由金业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历经多年潜心研制成功的,它不仅采用了健康、环保的甲醇燃料,而且在系统的设计方面也煞费苦心,经过研究打造出理想动力设计的构造,不仅符合了国家规定的设计标准,而且也将燃料的消耗降至到*低,开启了新能源节能之*的先河。

标签: 万元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