厨卫宝食物垃圾处理器引动潮流,引爆财富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现在的垃圾对于家庭来说很是困扰,食物残渣很容易堵塞落水口,而且时间久了,还会散发出异味,厨卫宝食物垃圾处理器帮您解决这个生活问题,他可以讲食物残渣通过处理器及时排走,改善了环境也方便了生活。厨卫宝食物垃圾处理器能迅速解决生活垃圾,安全、快捷、环保是厨卫宝的产品理念,选择厨卫宝拥有健康快乐家庭。

厨卫宝食物垃圾处理器是通过小型直流或交流电机驱动刀盘,利用离心力将粉腔内的食物垃圾粉碎后排入下水道,粉碎腔具有过滤作用,自动拦截食物固体颗粒,刀盘设有两个到四个可30度回转的冲击头。厨卫宝食物垃圾处理器没有利刃,安全、耐用、免维护。刀盘转速(满负荷工作状态)交流电机约1450-1750转/分钟。粉碎后的颗粒直径小于3mm,不会堵塞排水管和下水道。

厨卫宝食物垃圾处理器方便卫生,让餐前餐后的清理工作变的轻松,快速,不用清理油腻的下水滤网,不用为倒垃圾而楼上楼下奔波。厨卫宝食物垃圾处理器环**康,因为厨房垃圾随时处理,避免了垃圾滋生病菌,招引蚊蝇,传染疾病,避免了食物二次污染!厨卫宝食物垃圾处理器可**消除家中易腐食物垃圾存放和转移的烦恼,保持家庭卫生洁净,从源头消除了食物垃圾滋生细菌对家庭成员健康和环境的困扰。

厨卫宝食物垃圾处理器改善了家居环境又方便了生活,具有直接和间接的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轻松实现你自己的健康生活梦想,让您的生活远离垃圾桶,改变你的生活。厨卫宝食物垃圾处理器机内无刀刃,无需保养,使用安全;厨卫宝食物垃圾处理器系统与水槽连接,安装简单;发生意外时自动断开电源,**电机安全。

标签: 万元创业项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