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津堂建议:应对禽流感威胁,增强抵抗力是关键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3月底,一种叫做H7N9的禽流感突然出现在我国长三角地区,并且蔓延速度很快。据国家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公布,截至4月13日,全国共报告人感染H7N9禽流感确诊病例44例,其中死亡11人。

一时间,国内多地被报道出现人感染H7N9禽流感病例,禽流感成为人们*为揪心的一个话题,鸡鸭等禽类也被人们唯恐避之不及。在官方发布板蓝根冲剂可以防*禽流感信息之后,原本因疫情开始走俏的板蓝根更是瞬间进阶为**的神药,被人们大肆*购。

而事实上,中医认为具有清热解毒功效的板蓝根,对于*疗禽流感疾病并无丝许的药理作用。它更多的功能,在于安定人们惶恐不安的心。在这里,出于对身体自然免疫力和**能力的角度考量,养津堂养生**建议大家多食用一些能够增强身体免疫力的药品、食品,只有身体康健才能更好地将病毒拒之门外。

由于目前为止科学家并未找出确切的H7N9禽流感的传染源,也尚无证据表明接触者之间或确诊病例之间有人到人的传播,对疾病的未知和不确定更是造成了人们更大的恐慌。而且,这次H7N9禽流感病例之所以令人如此担心,是因为这是*次报告此型人类病例,而今年又恰逢**暴发十周年,许多人纷纷表示担忧。

与其将希望寄托在被人为夸大与炒作的板蓝根身上,还不如食用已有增强免疫力定论的野山花旗参。养津堂养生**指出,将身体滋养得无懈可击,反而是应对禽流感*根本也是*有效的方法。

野山花旗参生于北美洲山野森林里,由采参客深入山林采掘所得。真正符合美国出口标准的野山花旗参大多有三十年以上参龄,能极大增强人体免疫力,补益正气,久服延年益寿,对急慢性肝炎、肝硬化、各种癌症、早衰老化有良好的**作用,还多被用于改善神经衰弱,失眠疲劳、久病体虚、气血衰弱等症状。此外,由于其出色的增强人体免疫力功能,更是被广泛应用于癌症者在放射疗法和化学疗法期间提高免疫力。

对于食用野山花旗参是否可以防*H7N9禽流感,尚无相关医学机构加以直接证实,不过食用野山花旗参可以提高免疫力是一个毋庸置疑的事实。正所谓身体是革命的本*,平时多进补些野山花旗参,将身体保养得比牛还壮实,一些疾病自然也就无处侵入。养津堂作为掌握我国进口野山参50%以上产量的滋补品**品牌,历来以关爱国人健康为己任,强烈建议大家关注膳食养生,永葆身体康健。

而在防*H7N9禽流感方面,养津堂养生**也建议大家近期尽量避免接触禽类动物,勤洗手,保持个人卫生洁净。

内修体魄而外拒病毒,总会还大家一个朗朗乾坤的。




标签: 养津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