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江苏扬中朱先生加盟面行天下共展宏图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面行**这几天走进了一位落户在镇江扬中的浙江温州人。浙江人能到镇江来掘到什么宝呢?您请慢慢往下看······

原来这位年轻的温州人早就来到了镇江扬中。

镇江扬中位于素有**水道之称的长江中下游,可与40多个国家136个港口通航,可充分接受上海、南京及苏州等大中城市的直接辐射。目前已有两座跨江大桥分别与上海、南京方向相通,整个岛城已经建成了“半小时经济圈”。

刚才说的这位温州朋友姓朱,他正是看中了扬中人杰地灵的优势,再带着温州人天生的生意头脑来到了这里。但是好事有些多磨啊,之前选择的项目:小食品系列不是很成功,后来转为了食杂超市,谁知道情形也没有大的改观,夫妻俩看到这样的情况,信心逐渐逐渐变弱,连货架上一层浮灰都没心思打理了。

可却有一位热心人已经关注他们很久了,这个时候给他们带来一个信息:加盟面食店。这位热心人是朱先生夫妻俩的一位朋友,他极力怂恿朱先生去品尝面行**的镇江锅盖面,在夫妻俩犹犹豫豫的时候,他的急性和果断立即显露无疑,立即去,现在就去!

接下来的事情,大家都猜到了:锅盖面的口味、面条的口感、店内的装修风格、面行**的品牌文化无一不符合他们的理念。介绍加盟流程、实地考察店面、设计装修方案···,现在朱先生夫妇已经在镇江总部开始学习、熟悉流程等等,即将迎来他们事业的新起点。我们祝愿他们开业大吉大利,与面行**共赢明天!



标签: 面行天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