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国际音乐节”让面成为一种音乐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2013年4月29日——30日,拥有5年成功举办历史,**多项*强阵容、吸引*多乐迷的“长江**音乐节”,即将再度启航。此次音乐节阵容可谓群星璀璨,人气**,超大露天草坪,创意生活基地——“呼吸,踏青”。镇江面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非常荣幸成为**一家代表当地特色镇江锅盖面的企业,为此也做了充足的准备。

本届“2013长江**音乐节”为期两天,演艺基地依旧选在占地44万平方公里的长江沿岸第三大岛——“鹭岛”。在烟波浩渺的长江之畔,在远离尘嚣的镇江鹭岛,在20余万平米的超大面积的草坪上,面行**为音乐节提供了富有镇江特色的产品:肴肉锅盖面、牛肉锅盖面、排骨锅盖面,而肴肉面特别受到广大群众的欢迎。肴肉面既可让吃货们品尝到香醋的酸爽浓郁,又能体验到镇江肴肉的酥香味溢,当这两种美妙的感觉与镇江历史悠久、劲道十足的镇江锅盖面相碰撞,迸发了不食人间的*花,让食客们流连忘返,难以忘怀。

在此也衷心感谢为这次音乐节所付出辛勤汗水的各位面行**的家庭成员,正是由于你们的汗水换来如此*爆的空前盛况。我们面行**大家庭的成员团结一心,必定能让面行**行遍**、誉满**!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