燕窝标准化研究基地推出:礼予雅燕 健康体面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的社会,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人民生活水平也慢慢提升到另外一个层次,已经从追求温饱的物资阶段,慢慢转向追求健康的精神阶段。

健康,成为众所追求的共识。同样,对于礼赠来说,健康礼品也成为更加时髦的象征。于是,每到节假日,礼品市场上玲琅满目的健康礼品纷纷出现,让消费者目不暇接,无从选择。其实,对于健康礼品来说,不仅要体面,更要健康,而天赐福燕2013年新品——“雅燕”即是*佳选择,满足各方需求。

现炖燕窝加盟省时省心虽说每个人都想要健康,但跟其他追求一样,健康的追求也是需要一番努力的。但是现如今的生活节奏太快,让我们有时候无法兼得,不得不进行取舍。相信,他们更喜欢快速便捷的提升健康的产品,而这个时候,送给上一份省时省心的现炖燕窝,肯定能博得收礼人的欢心。天赐福燕“现炖燕窝”,免泡、免挑、免洗、即炖,为您省去中间繁琐的过程,并搭配专享的燕窝炖具,现炖现享,20分钟轻轻松松即能享受真正纯正的燕窝营养。省时省心,健康不省。创新包装更上档次送礼,既要考虑礼品的档次,也要体现送礼的品位。以往的燕窝产品,一般都是采用亚克力塑料包装,凸显不了燕窝产品的稀缺与高贵。天赐福燕“雅燕”现炖燕窝,创新地采用陶瓷包装,既能*大效度**燕窝的质量,还能提升整个燕窝礼品的档次,搭配高贵的中国红设计风格,彰显无处不在的档次与品位。多类包装满足需求针对不同人群、不同关系、不同预算,往往送礼人都要绞尽脑汁多想几个方案,东奔西跑,耗时耗力。

天赐福燕“雅燕”现炖燕窝特开发不同类型的产品包装,满足不同需求,可谓是“一站式服务”。



标签: 燕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