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往开来,勇于创新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7月初,贾董事长主持召开了面行**“年中会议”,会议伊始,韦总经理总结了这半年来公司发展现状,介绍了公司下半年的一些初步计划,并鼓励大家献策献言,多提宝贵意见,为会议活跃的气氛定下了基调。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对公司和市场发展规划、新品**、技术研发、质量**和售后服务等工作进行了专题研讨。并对全国餐饮行业**案例进行了学习和交流。在讨论会上,大家围坐一堂,积极发言、务实探讨、分享经验、交流心得、受益匪浅。

紧接着,各招商经理相继介绍了各自上半年的加盟情况,对区域加盟商的培训进展,以及总体经营状况的概括,让大家对面行**上半年的总体状况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

随后,大家踊跃发言,提出各类建设性意见及建议对于今年取得了辉煌成绩的主动营销策略,大家表示,要将主动营销这一销售利器常态化,通过主动地联系客户,深度挖掘客户需求,以此带来更好的用户体验。

面行**一直在努力,也希望更多的客户加入到面行**的大家庭,我们一起共创辉煌。



标签: 勇于创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