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大冶天赐福燕:店员努力用心生意步入正轨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出差湖北大冶天赐福燕,与加盟商曹总交流了几个小时,我们之间的交谈非常融洽,曹总为人大方和善,也很有经商的头脑,在她身上让我看了“大智若愚”生意经。在曹总看来,经营一家店一定要把品牌做起来,天赐福燕已经建立一个良好品牌的开头,而在大冶当地,更要建立起属于大冶,适合大冶的品牌效应。两三年的时间里,曹姐精心的为这家店付出着,带着店员一起去市里、县里、村里贴广告,和店员一起到办公楼、学校门口发传单,还积极配合总部做好各活动的宣传。在这次“2013**之作新品**”的活动中,由于整个门店的积极配合,整场活动做得很不错,也得到了客户的积**评。客户张姐说,“这个即炖产品和炖煮器”的开发,大大方便了我们,以后就不用挑毛挑得眼花咯。

朴实的一句话,恰恰说明了我们的产品新开发的方向是正确的。员工汪店长说,我们对于户外宣传活动没经验,现在总部派人来亲自操作,我们在旁边学习,以后我们也可以自己组织了。曹总表示,我们一定要动起来,门店要有活动,活动要能够影响到客户,哪怕只有有一点点效应,我们都要去尝试,也很感谢总部一直以来的支持。另外曹总对于这次举办活动也做了总结,做活动绝不在于仅仅销售“燕窝加盟”产品本身,而在于营造燕窝的文化氛围,让大家了解到燕窝的由来、制作过程、功效等等,让大家真正意识到燕窝带给人们的是健康。店员在销售方面也一定要非常熟悉燕窝的专业知识,一定要正确引导客户的消费观,让客户买到适合自己的产品。

在大冶当地,同样也有其他品牌的燕窝,曹总对于竞争则有*特见解,她燕窝市场不存在真正意义上的竞争,这块蛋糕还很小,燕窝商家们应该在竞争**同的发展、进步,共同做大这块蛋糕,那时竞争才真正出现。曹总还多次强调他们的店员是非常出色,这些店员从店一开业开始就一直跟着她做事,曹总看到了店员们的努力和用心,所以现在店已经走上了正轨,当地买燕窝的人都知道天赐福燕了,客户资源也有好几百个,曹总现在很放心把店交给店员经营。



标签: 天赐福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