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铤而走险走私16公斤价值达26万元燕窝将获刑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上周五,一个香港货柜车司机为了发点小财,铤而走险带了一大批燕窝加盟入境,价值约为26万元。皇岗海关关员介绍:“经过查验这辆货车的箱体并无异常,但细心的关员发现,货车的车头挡风板暗藏玄机,他在车头的固有空间里,有一些杂物,我们打开以后发现,里面就是成袋的燕窝。”经过清点,挡风板一共夹藏了16.17公斤的燕窝,其中有不少是上等燕盏,但当关员询问司机燕窝的来历,对放竟然便称是:"天上掉下来的,正好掉在他的车上"皇岗海关关员告诉记者:“去年,燕窝已经被国家质检总局海关和农业部联合发文,列为禁止携带和邮寄的物品,所以在旅检口岸旅客*好还是不要携带燕窝。”据司机说这是500块*帮别人带的货物,记者在补养**品批发商处了解到不少买家为了弄到上等的燕窝都铤而走险从境外带货。这批**走私的上等燕窝重量远远超过普通旅客入境携带的重量,**走私的司机已被缉私部门带走。



标签: 燕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