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岗职工创业要看好   熟食行业就选卤三国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我和老公是两年前双双下岗的,当时家里经济特别困难,两个孩子又在上学,我和老公每天起早贪黑的帮人做工,却挣不到什么*,于是就起了自己创业的心思。

但创业那有那么容易,光是资金就是一个大问题,还有技术项目的问题,后来还是婆婆说,人可以没有穿的,但不能没有吃的,不如干吃的这行吧,投资不大,风险也小。

我和老公一听,这话在理,于是开始琢磨弄什么吃的,赶巧的是,小姑刚好回来探亲,给我们带了些东西,其中就有一包鸭脖子,那鸭脖子吃的时候没太大感觉,也就是麻辣香而已,可吃过后,却觉得回味无穷,总想再吃点,越吃就越想吃。

吃完了鸭脖子,我和老公也知道要卖什么吃食了,而两个孩子和老人的想法也和我们一样,就卖这鸭脖子!

于是就问小姑关于这鸭脖子的配方,小姑说是在回来路上买的,那卖鸭脖子的刚好是她同学,生意好的不行,她帮我们打了电话去问,*后告诉我们她那同学是去安徽卤三国学的手艺。

卤三国宿师傅是山东人,以前是个厨师,08年的时候转业专门从事熟食行业,已经快7年了,早期自己开店,那生意可说是日进斗金,现因年龄、身体原因转为从事卤三国熟食技术培训,已经帮助了很多人成功创业,学员遍布全国各地,而生意也都红*得很。

我们顿时心动,可又担心费用太高,小姑说她问过了,卤三国为了响应**的号召,帮助下岗职工再就业,只收千元培训费,培训期间吃住公司安排。

第二天,我们就直奔合肥市去了,受到了卤三国的热情接待,在培训期间,宿师傅手把手的教导我们,**没有任何的保留,让我们学到了*好的技术。

回来后,我们和亲戚借了点*,在人*多的中心街上租了个铺面,就卖这鸭脖等卤制品,没想到,才半个月,就把所有的本*都挣回来了,而生意也越来越好,每天都有不少人等在店外,要买我们的鸭脖子。如今,我们的铺面已扩大了两倍,还请了五个人帮忙,生意还是那么红*,节假日的时候还常常出现断货的现象。

我们现在日子好过了,也就想帮帮那些还生活困难的朋友,这才把我们创业的经过写了下来。

卤三国熟食加盟:0551-62306073



标签: 卤三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