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茶加盟品牌哪个好 哈皮奶思首选品牌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哈皮奶思品牌连锁店是深圳市多乐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中**咖啡、饮品连锁品牌,自2008年成立以来,坚持“务实、专注、创新、共赢”的企业精神,以其*特的品质、丰富的产品线、时尚的店面形象,为店铺发展原则,以特许加盟为主要发展模式,努力构建消费者的生活服务休闲中心。哈皮奶思品牌连锁店将传统奶茶与健康茶文化溶合一体,为消费者提供更健康、更具活力的特色饮品.哈皮奶思严格控制茶(或咖啡)温、时间、比例、冲泡方式,**茶(或咖啡)是*佳口感。

经过五年的创新发展,哈皮奶思已获得“广东省*有影响力连锁品牌”、“中国*有竞争力特许加盟品牌”等荣誉称号,店铺数超过200家,遍布广州、深圳、厦门、广西、惠州、湖南、湖北、四川、贵州、山西、河南、宁夏、甘肃等省市,成为中国*具影响力及*具投资价值的咖啡饮品店品牌。市场定位让每一家哈皮奶思门店成为消费者的生活服务休闲中心!哈皮奶思的休闲餐饮揉合了东方人所喜爱的传统甘香茶味和西方人所乐于尝试的新奇口味,是传统产品与现代技术的结合。哈皮奶思在未来将立足中国,放眼世界,进取而稳健地逐步将休闲餐饮的文化及以特许经营方式的创业良机带往世界每一个角落。

经营理念:企业使命:将传统饮食文化与现代健康理念**结合:用专业品质打造健康、营养、美味的现代饮品**品牌.企业愿景:立足深圳、遍布中国、走向世界.经营准则:诚实做人、诚信做事.服务宗旨:顾客至上、服务**.人才观:重德行、看能力、讲忠诚.企业优势:连锁经营、时尚美食、优质食材、*特味道、真心奉客.企业精神:追求卓越、超越自我、永无止境.对社会:品质优良,实惠方便对门店:全心全意为门店服务,全力以赴为门店争取利益对厂商:真诚合作,共创双赢对员工:提供成长沃土,营造成材氛围,创造成功机会。宣传语:哈皮奶思,绽放在唇边的爱情!让所有消费者享受品质优良、专业的服务,由衷感受到:哈皮奶思真诚服务!让所有加盟者实现财富梦想,享受幸福人生,内心真诚呼唤:哈皮奶思,有你真好!

让所有厂商享受合作乐趣,享受成功机会,享受:哈皮奶思,与你同行!让所有员工体验成长,体验快乐,体验成功,体验:哈皮奶思,有你真好!品牌加盟热线:0755-36982610(6线)品牌加盟专线:1501354914



标签: 哈皮奶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