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赐福燕亮相新疆 亚欧博览会唯一燕窝品牌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天赐福燕拓展部消息,受国家商务部邀请天赐福燕确定将以“燕窝加盟产品标准化基地”的身份参加出席即将于9月2号在新疆乌鲁木齐**会展中心举办的第三届亚欧博览会。

(图:展会效果图)

中国-亚欧博览会是乌鲁木齐对外经济贸易洽谈会的继承和升华,设**板块、国内板块、新疆板块、专业板块,以及高***园区和开发区板块等“4+2”个展示板块,已经成功举办了两届。本届博览会将在9月2日-7日展出,由来自亚洲、欧洲、北美洲、南美洲、大洋洲和非洲的49个国家(地区)确认参展参会。

作为亚欧博览会上**燕窝品牌,国内**一家燕窝标准研究基地,天赐福燕将为到场的国内外来宾展示纯正燕窝营养、燕窝文化、燕窝行业的标准及燕窝产品的安全;此外,本次新疆之旅还将投资机会奉献给有意向的投资商、加盟商。

9月2日-7日期间,天赐福燕将在9号馆A08、09参展,欢迎您前来观展。欢迎电话咨询:400-6618-629张总监:18750205616



标签: 天赐福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