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赐福燕与罗宾森达成战略合作 开启新平台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天赐福燕与厦门罗宾森广场正式签订了入驻合同,成功入驻罗宾森。自此,天赐福燕与罗宾森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正式启动厦门地区**营销平台,开启了新的**销售模式。罗宾森购物广场位于厦门繁华都市中心,地处厦门岛内核心商圈,拥有45万㎡大型社区,购物、休闲、娱乐、餐饮等配套具有**视野的时尚购物中心。

地下一层为乐购超市;一层是时尚购物天堂与名品荟萃之地;二层是潮流购物乐园与时尚流行元素;三层是家庭化生活馆与休闲好去处;四层是美食天地与娱乐空间。天赐福燕,2013年**品牌升级后,对营销**也进行全面提升,尤其是在燕窝加盟标准化研究基地正式成立后,天赐福燕加大各方面的**,积极拓展各类模式,以此来**燕窝标准化事业,为更多地人提供标准化的燕窝产品、燕窝文化及燕窝服务,提升品牌的影响力和美誉度,推动中国燕窝标准化的发展。本次天赐福燕与罗宾森的合作前期将以专柜经营的方式,精选各类**产品和服务展示天赐福燕品牌、产品和服务,后期天赐福燕将与罗宾森合作,采用更多方式,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天赐福燕标准化的燕窝体验。

目前,天赐福燕罗宾森专柜进入各项装修工作,9月初将正式运营,敬请期待。天赐福燕罗宾森专柜地址:罗宾森购物广场4楼(新雅洲美食城入口旁)



标签: 天赐福燕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