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胶有很好的补血效果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暑后金秋*补——血虚主补血虚:阿胶

《中国药典》——阿胶性平味甘,入肺肝肾诸经,以滋阴养血,润肺止血,安胎等作用。主含骨原胶,水解后得到蛋白质,氨基酸,达到滋阴补血。也是一味1963年被收载于《中华人民共和国药典》常用药,各版药典均在收录中。用于*疗血虚萎黄、眩晕心悸、肌萎无力、心烦不眠、虚风内动、肺燥咳嗽、咯血吐血、尿血便血、崩漏、妇女月经不调、妊娠胎漏等症。魏晋时期的药物学集成《**别录》,补充了《神农**经》对阿胶的描述:“微温,无毒,丈夫少腹痛,虚劳赢瘦,阴气不足,脚酸不能久立,养肝气。”是历代**惯用之常药。

食用方法:若是家里有现成的阿胶,可将其与糯米一起煮做成阿胶粥;或将阿胶熬化加点蜂蜜冲个鸡蛋喝,可*咳嗽,哮喘。炖肉时放一块,喝汤还可*疗贫血。

PS:提起阿胶,*选**养津堂的阿胶糕,养津堂营养组辅以黑芝麻,核桃仁,麦芽糊精,黄酒等经溶化,浓缩等工艺精心调配加工而成,省去平时吃阿胶麻烦的泡煮过程,配合其他配品,功效多元化。平时午后休闲时光来一块,就着咖啡或奶茶,别是一番滋味。

揉合了芝麻核桃仁麦芽的味道,还特调配有枸杞玫瑰……等各种口味可供选择。

阿胶有很好的补血效果



标签: 阿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