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谐金融助发展——廖排骨受邀第十届中国国际金融论坛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中国**金融**作为一个**性的金融行业盛会,成为众多行业佼佼者看重的一次发展机会以及一次**视野与国内外**金融企业家互相交流取经的重要盛会。在此次第十届金融**即将开幕之际,廖排骨公司作为一家为经济以及金融业做出特殊贡献者受到诚挚的邀请。

中国**金融**创办于2004年,此前,已经连续成功召开九届年会,众多国内外的金融行业大亨出席了前几次的**。其中包括:中国人民银行、中国银监会、中国证监会、等金融监管部委领导;中国进出口银行行长李若谷、中国农业银行行长张云、交通银行、招商银行等金融机构高层;欧盟经济与社会委员会主席斯塔凡·尼尔森、亚洲开发银行副行长叻莎蜜、苏格兰财政部长约翰·斯温尼、以及花旗、汇丰、渣打等海外着名金融机构高管。


本届**秉着为中国经济加速腾飞,为世界经济复苏注入强大新鲜血液的理念,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届时,**将就“金融产业创新服务企业发展、区域金融发展与产业结构升级、银行改革创新、融资租赁行业发展、企业投融资及并购、民间金融发展与多元融资需求、大数据时代的互联网金融发展以及**金融趋势与中国经济和资本市场前景展望”等热门话题进行深入深层次的剖析与讲解。通过多种形式的对话方式,对中国金融服务与实体经济发展的前沿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四川廖排骨公司虽然不是金融行业企业,但多年来,廖排骨在为中国经济的快速发展方面,起到了不可磨灭的巨大作用。在中国经济处于巨大转型期的关键时刻,廖排骨等一大批国内有责任心、有担当的各行各业企业为新时期的中国经济构架、新模式的创新与发展、金融管理等方面摸索出了一套自己的发展方式与道路,成为国内外众多企业学习和借鉴的对象。同时,也成为中国经济继续高速腾飞的有利保障和强劲动力。届时,廖排骨将借助此次**,分享发展过程中的心德,将自身**发展经验推荐给各行各业,同时学习其他企业的先进理念,为自身更好的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标签: 廖排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