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饭吃馒头是最好的选择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辛苦的上班族,每天都是疲劳的,在午餐的时候,更应该吃馒头进行补充。除了馒头本身具有松软可口的特点外,根据研究表明,缓解压力与疲劳的食用方法,就是吃具有抗氧化物质的食物,而经过发酵后的馒头就比大米里边含有的谷胱甘肽与硒多很多,这些物质有很强的抗脂质过氧化的作用,可以有效的阻断自由基对细胞的损坏,加强人身体的免疫机能。进而对人生理以及心理上有很好的缓解作用。

我们都知道钙对于我们人类来说就是天然的缓解压力的物质,如果人出现疲劳,神经高度紧张等状态,多事缺钙的原因。而馒头中的钙含量也比大米里边的多很多。

并且馒头里边含有的热量只有大米中的十分之七,糖类与脂肪的含量也比大米低很多,所以,尤其是上班族,午餐更适合吃馒头。





标签: 馒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