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拉动礼品消费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六月其实也是礼品行业的销售旺季。正如一个聪明的小孩是不会绕过眼前的野果林,他会大胆地走进去摘取自己喜欢的果子。一个假期,它释放了很大一部分人群的消费需求,他们逐年高涨的消费需求演变成暑期经济的热浪,让很多传统商家获得了丰厚的**,这热浪也正席卷着社会更多商业形态的变化。从电玩产品、学习培训、旅游购物到文化消费无不呈现着繁荣的景象,从传统各大终端卖场日用百货、餐饮美食到网络消费,也显现出*爆的消费热潮。总之,暑期经济它是真“热”。

这个“热”度的具体表现应该足商家、卖场、培训学校.旅行社等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正是这些集中**式的促销活动才**了社会消费的热情,否则,大热天的,消费者窝在家里吹着空调吃着西瓜多不惬意。

似乎礼品渠道的从业人员还真是在这大热天的窝在家里吹着空调吃着西瓜呢,反正是行业的淡季,怎么折腾都不会产生更多的经济效益。挣到大*的礼品**举家去国外度假,挣到小*的礼品**热衷于报名参加全国各地的讲座学习充电,公司里的礼品业务大多也就丢在一边不管,自然是礼品的淡季越来越淡,而另一边的传统渠道正热*朝天捞金。

其实这里而有一个根本的关键点,就是礼品企业、礼品渠道商、礼品公司还不太注重礼品的商业化营销,更直观的应该是还不太注重与传统市场的关于促销礼品的经营运作。传统市场的促销政策大多是以降价打折的形式来呈现,然而随着商业运行环境的竞争激励和日渐透明,其所提供的产品或服务的利润也是近乎见底。传统商家表面上经营*爆,其实他们也并不怎么好过,而这正是暑期经济带给礼品企业的机会。

从某种角度来说,礼品行业应该定性为服务性行业,而不是单纯的以卖产品为主的销售性行业。如何给这夏日经济添加礼品业的清凉服务进去便成了礼品企业应该思考的地方。笔者以为,礼品企业应联合专业的礼品营销策划公司,针对目标学生群体,开发设计适合传统商家暑期促销的产品或服务。具体是什么产品或服务,得根据双方的协商而定,但目的就是礼品企业助力于传统商家在暑期经济掘取更多**,更好地去繁荣暑期社会经济。对于礼品企业来说,这应该是处在“淡季”中一个不错的市场表现机会。



标签: 礼品消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