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圣石冰淇淋Cold Stone 品牌历程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创新**

有关冰淇淋的一切就是有关酷圣石的一切。从*特的**原创冰淇淋,到雪乐、雪可以及冰淇淋蛋糕,没有人能像酷圣石这样,提供如此****的冰淇淋体验。酷圣石采用*高品质的原材料,配合我们标志性的冰淇淋制作工艺——在冰冻的大理石上拌制您所喜爱的冰淇淋口味,每时每刻都让您尽享酷圣石冰淇淋美妙滋味。

追求更佳的冰淇淋体验

我们在**创新上的专长不是个偶然。我们的创始人DonaldandSusanSutherland,在1988年找到了他们内心真正向往的事业;也就是在那时,呈现世上*好的冰淇淋的**,驱使他们在美国亚利桑那州的Tempe**了第一家酷圣石冰淇淋店。时至今日,全球酷圣石门市已超过1500家,****的冰淇淋体验已为所有冰淇淋爱好者所津津乐道。

ColdStone品牌历程

每天超过40万人在世界各地体验ColdStone

全球共享此刻甜蜜欢乐满溢爱满溢

ColdStone成立于1988年。2006年由统一流通次集团取得品牌在中国区的经营权。ColdStone将颠覆中国消费者对冰淇淋的刻板印象,不仅专卖店内所贩售的冰淇淋都是每天在店铺内新鲜制造,并且在*具创新的花岗石调理石板上,还可依顾客自身喜好,在自己喜爱的冰淇淋中拌入各种水果、坚果、饼干、蛋糕等陷料,变换出上百种、上千种的「客制化」冰淇淋。喜欢变化的冰淇淋爱好者,一年365天都可依当天心情点购不同组合的冰淇淋。更让人惊喜的是,消费者在等候冰淇淋之余,店员会唱歌给消费者听,甚至秀一段甩冰特技表演。为消费者制造快乐,传递ColdStone品牌所标榜的冰淇淋体验(UltimateIceCreamExperience)。


标签: 酷圣石冰淇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