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甜品“日式”化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知道在那天开始中国开始**日货了,本来不想在甜品网站来谈**的事情,特别是做甜品培训的网站来谈。

***事件影响了中国,更影响了中国人民那颗心。

但甜品跟***有啥关系呢?令很多人百思不得其解、根据*新的可靠消息:香港*出名的两家***甜品店,同时也是中国做的*好的两家港式甜品连锁店。他们幕后真正的大**已经是名副其实的日本人了。那是否代表我们现在吃的所谓的正宗港式甜品其实是为日本人做大炮和飞机呢?

姑且不谈论香港两***甜品店的**是否是日本人,还是香港人,市道消息只有他们自己才知道。但有一点值等肯定的就是:日本人在很多行业都有自己一套很长远的眼光,对一个非常有发展的行业他们会不惜一切代价容入来,试图分一杯羹,或许是日本这个国家太富有,做一个行业就要做到“我才是老大”的这种心态吧。我们无法推测在日本人手中管理的港式甜品将来是一个什么样的概念,但我们希望将来甜品店会有更多更新的产品会研发出来满足我们广大的甜品爱好者。


标签: 香港甜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