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人家 FUTURE 登陆中国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FUTUREHOUSE未来人家」是香港诚德·未来人家**集团众多品牌中的一员。诚德·**集团是一个**性的贸易集团,拥有超过10年的对外贸易实务经验,为全世界各地的知名零售卖场提供商品。目前集团已发展为一个涵盖零售、贸易、仓储、营造、电子商务、餐饮、拍卖等领域的大型事业体,在**设有15个分支机构,9个关系企业。「FUTUREHOUSE未来人家」于2012年踏足上海,2012年得到中国**许可注册登记,由香港诚德·未来人家**集团全资子公司上海诚德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中国大陆地区的事业发展及业务管理。走在上海的社区商业街道,随处可见“FUTUREHOUSE未来人家”店内客来客往,排队结账。吃特色小吃、港澳台食品**仅仅局限于白领阶层和年轻女性,也**是一种闲时的生活方式,而是逐渐成为大众一种新的生活时尚,**着**的美食享受文化,文化的魅力就是市场的魅力。而具有“家”文化的“「FUTUREHOUSE未来人家」”也从众多的小吃品牌市场竞争中脱颖而出。

现在“「FUTUREHOUSE未来人家」”正以一种不疾不徐的优雅格调,向中华大陆各地飘香。「FUTUREHOUSE未来人家」致力于打造“**级特色小吃专营”品牌,作为港澳台特色小吃专营的趋势**者,拥有着一支专业的创意研发团队和强大的采购团队,用趋势带动流行风潮,使特色小吃、名族小吃也走在世界流行前端。未来人家总部推出的**概念店,提供消费者更**的用餐环境,实现健康的饮食结构,获得了来店消费者九成的满意度,也得到小吃界专家的惊叹!「FUTUREHOUSE未来人家」————健康、美味、幸福。




标签: 未来人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