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社助推“庆丰包子”旅游团 尚客优品加盟稳中求进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包子铺名人效应假期升温,旅社助推“庆丰包子”旅游团

庆丰包子铺的持续*爆再次让我们见证了在中国名人效应是何其强大。主席的光顾使得庆丰包子铺的影响已经跨越餐饮行业界限而成为了一个深受追捧的旅游景点。各大旅行社紧贴社会热点,不仅推出了“庆丰包子”旅游团,更将庆丰包子作为北京特色美食向游客**。

某旅游网站上一条“北京5日**团•专车专导品美食”线路,行程的第四天,晚餐**用餐为庆丰包子铺,对其做了非常具体的介绍,**基础餐标为20-30元/人,“两葱肉馅包子、一份炒肝、一份芥菜”21元的价格就可以尝尝“主席餐”。

外援**怎能成为**之计?

节后统计数据显示,春节**周期间,除了主席光顾的包子铺乐坛店,北京多家庆丰包子铺连锁分店都排起长队,每日接待游客数量约2万人次,营业的9家店日均营业额同比增长1倍多,其中庆丰包子铺月坛店营业额增长2倍多,每日接待游客数量约2500人次,外省游客占到80%,这其中又有20%跟随旅游团而来。

来自外地的游客当然不能在北京长时间的消费,而目前庆丰包子铺的连锁分店大部分集中于北京,要想在全国进行品牌拓展,不仅时间和条件不允许,更不符合庆丰包子铺单一化产品的发展道路,如果盲目在全国进行品牌拓展,只能无形增加加盟商的投资风险。

**策划,尚客优品稳中求进

——目标消费群体稳定。尚客优品以家庭、学生、白领为目标消费群体,这是一个稳固且庞大的顾客群,而且群体消费时间也相对固定,如果能得到这个群体对品牌的忠诚,不仅可以使经营简约化、集约化,而且能牢牢占据市场份额。

——家庭式的就餐搭配。尚客优品根据消费群体特征,专门推出超值早餐、丰富午餐、营养晚餐几大系列,着力为消费群体打造一个家庭式的就餐搭配,让顾客因就餐之缘对尚客优品产生一种家庭式的依赖。一日三餐,尽在尚客优品!

——产品的横向经营。在广泛市场调研的基础上,尚客优品坚定地选择了产品横向经营的策略,主食、热菜、凉菜、营养粥、美味汤一应俱全,更有果盘、甜点等休闲食品,在牢牢拴住稳固顾客群体的同时,又增加了一些“特殊的来宾”。



标签: 庆丰包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