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出餐饮促销三大误区 让促销更有力度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促销是目前餐饮商家*常用的市场营销活动,环顾现在的餐饮市场,你打八折,我来第二份半价;你****,我满100元返50元等各式各样的促销活动一直活跃在餐饮业里,但是无论你的促销的方案如何夺人眼球,如果对餐饮促销没有正确的认识,依然会陷入误区,让你的促销活动事倍功半。惠美饺子跟大家分享餐饮促销的三大误区,让餐饮经营者走出误区,让促销更有力度。

目前,餐饮店的经营者对餐饮促销一般存在三大误区:

*先,搞活动就是为了增加收入。增加餐饮店收入只是餐饮促销的目的之一,在每次促销的过程中,融入品牌精神和内涵才是更为重要的。因为企业文化、品牌文化可以帮你留住顾客,产品的质量能吸引顾客,店内服务能够更方便客人,这是一个是整体,任何一个方面都不能少,餐饮促销要牢记:它的宗旨是为了吸引客人、方便客人、留住客人。

其次,餐饮促销越多越好。这是餐饮促销常常会陷入的误区,餐饮促销不仅仅是从产品价格上吸引顾客,还应该在每次促销中找准品牌的定位,发挥自身的优势。餐饮经营者要明白促销是为了与你的顾客之间建立、发展、保持长期、成功的交易。

再次,促销活动热闹就行、人多就可以。这种观念要不得,餐饮促销是为了“巩固老顾客,发展新顾客”,但要以巩固老顾客为主。之前就有调查显示:留住老顾客的成本要远低于你开发新顾客的成本,那些冲着价格便宜来的新顾客只有很少的一部分会成为你的回头客。因此在进行促销活动时经营者的精力不要仅仅放在如何吸引了更多的顾客进店,更应注重菜品质量、餐饮文化、健康饮食、舒心服务等等。

促销是一门学问,餐饮促销更是餐饮经营的重要一环。符合未来餐饮发展的餐饮促销应该是不仅仅为消费者提供果腹的食物,同时还是一种氛围的享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