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热门、有前景投资加盟项目--尽在美豪来牛排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2014热门、有前景投资加盟项目--尽在美豪来

美豪来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国内外大型的餐饮连锁企业之一,公司自1998年从意大利落户中国以来,就一直致力于把一向被百姓视为高消费档次的西式牛排,发展成为大众消费餐饮的市场经营和**。

公司自1998年扎根中国以来,公司已融合了中外大中型餐饮企业的管理经验,结合了中国餐饮市场的定位需求,为中国餐饮企业在策划、经营管理和人力资源等方面作出了**的贡献和成效。未来我们还将以准确的市场定位、*具创新的经营理念、美味可口的牛排产品、高雅时尚的就餐环境、热情温馨的人性化服务来迎接市场的需求和考验,以崭新企业形象出现的美豪来摒弃了以往单纯快餐行业模式,创立了集休闲、娱乐、用餐为一体的人文文化经营模式。

为保持产品的品质,美豪来在食品选料上严格把关,对关键调料配料意大利原装进口,统一生产统一配送,让您在国内就能品尝到正宗的西餐口味,美豪来以*特的配料**为顾客提供无法复制的美味,以精密的标准为客户提供一贯的口感。

在强调主营产品核心经营的同时,美豪来拓展经营理念,倡导美豪来不仅仅是一家牛排餐厅,而是致力于销售一种时尚、美味、健康的美食文化,推销一种热情、进取、昂扬的生活态度。

"美豪来"企业自创立以来,始终秉持鼓励创新,追求**,不断进取的经营理念,从三个方面来把握市场变化,迎接市场挑战,不断满足市场需求.我们的核心价值:以结果为导向,构筑纪律性与**性的**结合;注重客户的满意程度,持续提高餐产品和服务质量。我们的餐饮精神:更新观念,创新管理思维;锐意改革,拓展市场空间;以人为本,以情服务市场;求真务实,执着艰苦创业。我们的发展目标:快餐品牌化,经营连锁化。由于餐饮市场的不断扩大,餐饮业市场细分化格局正在日趋完善,规模餐饮、连锁经营已成为餐饮发展的必然。展望未来,美豪来已确立*具特色,多元化发展的方向,新建的集精品化特色化于一体的各个中型西式连锁店,将成为情侣约会、同学聚餐、商务洽谈、旅游用餐、休闲的好地方。美豪来坚持良性拓展,不盲目开发市场,力争开发一家成功一家!

预定美好生活、享受牛排人生、美豪来传承牛排**

品牌客服电话:400-077-5009品牌加盟电话:186-8123-5679



标签: 美豪来牛排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