贺张成荣电烤鸡架刘家下河店盛大开业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贺张成荣电烤鸡架刘家下河店盛大开业!张成荣电烤鸡架刘家下河店于2014年4月23日开业,10㎡小小的店面前挤满了前来购买的顾客,店主和总部派去的市场人员忙的不亦乐乎。恭喜张成荣电烤鸡架刘家下河店赢得了开门红!青岛泉源顺食品有限公司研发的“张成荣电烤鸡架”采用电烤非油炸,自然无添加,现烤现卖的技术和销售手段,深受消费者喜爱,并且获得“中华名吃”的称号。让人们在食用美味的同时,兼具自然健康与安全,是您不容错过的**美味!张成荣电烤鸡架简单、易学、风险低,一个人开店,一个月回本,免费设备,免费培训,是加盟创业***!


标签: 电烤鸡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