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米粉技术哪里可以学习,泉州石锅鱼技术加盟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桂林米粉的声名之响恐怕是无人不知无人不晓。早在上学时同桌就经常在我耳边唠叨,桂林的米粉如何如何好吃。而桂林人的早餐,十有九个是选吃米粉。在外地工作的桂林人一回到家乡,更是加倍地吃,以此作为在外未吃到家乡风味的补偿。我一亲友一到桂林便说:“不吃别的了,锁定桂林米粉。”

现在,不一定桂林,全国各地,大街小巷,都有桂林米粉店铺的身影。在这个商机不可失的时代,我深信做一家桂林米粉店是值得投资的生意。

桂林米粉的制作不简单,成品外表洁白光亮、细滑、柔韧,**米粉往往是一团只有一根。具体的制作方法是:用清纯的漓江水,将桂林**大米泡涨,研磨化为浆并滤干,揣成粉团煮热,然后压榨出根根米粉,再在水中团成一团,因为经过了反复揣揉,因此筋力**。

济南盛福来小吃常年招收小吃技术学员,技术****,学期不限。



标签: 桂林米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