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聊“舌尖经济” 中式快餐加盟受关注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近日,全国餐饮企业转型升级高峰**暨有机养生食材发布会在苏召开,百位饭店***参加了大会,畅聊当前中国的“舌尖经济”,他们纷纷表示,大众餐饮市场前景广阔,而节俭风、绿色风是时下百姓餐桌的主基调,这正契合了当前中式快餐的发展路子。

相比于**餐饮来说,快餐不是以高额的差价作为**的基础,而且与洋快餐相比,中式快餐单餐的价格更显平民化,这使得中式快餐成为“以量补价”**模式的典型代表。要提高销量,不仅要扩大消费人群,更要**较高的翻台率,反映到经营上,中式快餐经营者不仅要以**的口味吸引消费者,还要**服务速度,加盟门店要根据所在地的人流量确定合适的营业面积,确定*佳的投资方案。要**销量,就要提高菜品的吸引力,由于我国各地区饮食习惯千差万别,因而中式快餐在菜品这一要素上决不能实行统一化,很多连锁中式快餐企业就因为标准化的菜品在其他地区遭遇了严重的“水土不服”。

中式快餐店要靠口味增加顾客的粘度,**发展忠诚顾客,还要做会员,要在“小餐饮”时代打造一个吸引顾客一日三餐都来光顾的家庭式的快餐厅,这就是连锁中式快餐要实现的目标。同时,业内人士也明确表示,尚客优品中式快餐这种非标准化的经营模式将是未来我国快餐业发展的方向,这种模式从宏观战略上解决了如何吸引顾客的难题。同时,他们也指出,连锁中式快餐业大众化的定位不能改变,中式快餐行业要想取得突破式的发展,就必须要以平民化的价格作为基础,这也是当前对“小餐饮”时代一词的理性诠释。

据悉,在此次会议上,不少饭店***都对连锁中式快餐行业的投资表现出了热情,同时,他们也非常看好非标准化中式快餐品牌的发展。



标签: 中式快餐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