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花悦溪牛肉粉馆加盟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牛肉粉在贵州各地都有,而且是家喻户晓、人人皆知的风味美食,那么牛肉粉究竟是什么样的美食?牛肉粉一般是由米粉、牛肉、牛肉汤、配菜、辅料等搭配而成的风味美食,***的当属贵阳花溪地区的牛肉粉。我们先来了解一下牛肉粉中使用的米粉。米粉,是中国南方地区非常流行的美食。

米粉是以大米为原料,经浸泡、蒸煮和压条等工序制成的条状、丝状米制品。米粉的出现*早是为了饮食的方便性,客人来了,洗米煮饭太慢了,而米粉是熟的,煮起来方便,外出携带也方便。米粉在以前算得上是“**食品”,只有喜庆宴客、特殊节日才会以米粉招待客人。

花溪的牛肉粉之所以好吃,是因为它在煮制牛肉时非常讲究:*先,要将牛肉洗净切成大块入锅煮至半生捞起,并用净锅加水、糖色、香料烧开放入一半牛肉煮至熟透,捞出、切成5厘米长、3厘米宽的薄片待用;再将另一半牛肉切成见方小丁用小*炖,*后才能搭配米粉、酸莲白、芜荽、原汁汤、混合油、味精、花椒粉、胡椒等,配成色、香、味具全的地道花溪美食。花悦溪牛肉粉是在继承了贵州花溪牛肉粉传统工艺的基础上,采用上等**米粉和澳洲新西兰进口牛肉为主料,结合现代食品工艺,精心研制而成的一道色、香、味俱佳的美食,令人回味无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