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加盟的WaffleBant华夫班特店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试问,这两年中国一二线城市中风头*劲的咖啡馆是哪些品牌?是拥有各种Feel的韩国咖啡馆:WaffleBant咖啡连锁。那么韩国咖啡馆是如何在中国成功的?今天我们来分享一下。我们先来了解一下市面上常见的咖啡馆的“派系”:

一、以为代表的欧式咖啡店:特别强调咖啡豆的品质及口味,用*近流行的一句话总结就是:有工匠精神的**小店。

二、以为代表的美系咖啡馆:主要强调专业、快捷,商务氛围极浓,慢慢演化成为都市人的第二办公室。

三、以为代表的台湾咖啡:将咖啡文化与中国特有的休闲文化相结合,边喝咖啡边打斗地主也是在这里仅见的。

四、以WaffleBant咖啡连锁为代表的韩式咖啡馆:**就是韩剧的剧情重现!用超出你想象的华丽空间给你一个短暂脱离现实的机会。咖啡?

拜托,在这些韩国咖啡馆那只是一个小小的道具而已!从这几大派系上来看,目前**的当属韩国咖啡馆,近年来,韩国的咖啡馆正以****的速度在中国生根发芽,可以说是在中国*具发展潜力的咖啡馆。接下来小编挑**介绍一下目前的**韩国咖啡馆品牌:WaffleBant咖啡连锁WaffleBant咖啡连锁是来自韩国、以正宗比利时华夫饼为特色的咖啡连锁店,21世纪初,WaffleBant传承纯正比利时华夫工艺,坚持比利时华夫饼的正统原味,成功开启亚州市场,迅速风靡韩国。2013年12月青岛远见集团成为WaffleBant中国区总部,开启中国市场,目前,WaffleBant咖啡连锁在韩国、中国、澳大利亚开设200多家连锁店。在这里你可以品尝到真正的比利时香甜华夫饼。


标签: 华夫班特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