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客优品菜品本地化策略领跑中式快餐加盟市场

2014-09-05来源 : 互联网

俗话说“民以食为天”,餐饮作为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影响着每一个家庭。而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和生活节奏的加快以及消费观念的更新,现代人外出就餐的比例不断上升,越来越多的人把餐厅当做家用厨房的一个延伸。中式快餐以*特的适合国人的“中国味道”吸引着广大消费者,尚客优品欢乐中餐厅更是以“菜品本地化”的发展新思路领跑中式快餐加盟市场。对于很多上班族来说,早上起床是一个难题,吃上一顿营养健康的早餐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吃饭快、走路快,很多人把自己放在一个飞速进行的生活状态下,而在这种“快”的生活状态下,中式快餐成为广大上班族的*选,近几年来也获得了飞速的发展。

但与西式快餐强势占领市场相比,中式快餐仍处于零散状态,没有像肯德基、麦当劳这种家喻户晓的大规模连锁企业,也没有一家企业能够在市场上获得超过1%的份额。**分析,标准化的菜品可能正是我国连锁快餐品牌“多而不大,大而不强”的根本原因。为满足消费者的市场需求,*占餐饮市场份额,在洋快餐加快本土化的同时,中式餐饮也在寻求新的发展空间,避免同质化现象带来的恶性竞争。作为中国*家全国连锁中式自选快餐品牌,尚客优品欢乐中餐厅**提出了“菜品本地化”的发展新思路,**打破中餐连锁标准化的魔咒,回归中餐文化的本质——风味多样化,倡导“一样的环境,不一样的美味”的经营理念。

菜品本地化的提出,不仅促进了中式快餐的多样化发展,还解决了中式快餐仅限于区域加盟的弊端,真正实现了全国连锁的目标。标准化的菜品一度成为我国连锁快餐品牌的发展瓶颈,尚客优品本地化策略解决了中式快餐仅限区域加盟的弊端,并实现了全国范围内的快速发展。自2012年成立以来,短短两年时间,尚客优品全国分店已达114家,遍布全国20多个省份,成为国内****的连锁餐饮知名品牌。


标签: 尚客优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