茗记甜品分析品牌推广犯的三种错误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进行品牌**是每个公司都要做的事,不过作为一个小型的公司,开展一个品牌**计划,一定要小心一些常见的陷阱和错误,下面茗记甜品分析品牌**犯的三种错误。

1.不了解品牌的力量。从客户关系的角度来看,拥有一个强大的品牌显然是有利的。从搜索引擎优化(SEO)的角度来看,定义你的品牌也是有价值的。这是一个公开的秘密,即谷歌(Google)喜欢在搜索结果中顺序排列品牌信息,因为访问者更喜欢点击这样的品牌列表。更多的点击量,以及更多的客户,这意味着专注于品牌建设可能会在网站流量和知名度方面产生令人意想不到的好处。

2.“模糊式”品牌**。但话又说回来,简洁,并不是走向相反的方向,没有任何明确的关于你的公司及其价值主张的信息出现在你的品牌准则里。这种情况和很多彻头彻尾重复的营销广告类似,例如我们常见的“**书”,“**”高尔夫球场和“获奖”广告公司等。这样的品牌**真的不会产生任何实际意义。

3.让新产品“偏离”你已经制定的品牌准则。你已经制作了细致的品牌准则,并且己经开始在所有公司的营销资料和线上实施。但在两个月之后,你需要为你正在推出的一个产品系列创建新的广告,这时你感觉,如果使用在你的品牌规定的色彩范围外的一些颜色,会不会更具冲击力,“太棒了”。

你能这样做吗?当然可以。但要记住,像这样偏离你原来的品牌准则一次,你就相当于削弱它的影响力一次。这样做,你实质上是在将一个**的品牌形象介绍给你的客户,是在减少你的现有品牌与统一的品牌**活动之间的关联度。

茗记甜品分析品牌**的几种错误,作为经营者的你,现在有没有更多的了解这方面的东西呢?



标签: 茗记甜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