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的选址让优胜教育加盟机构前程无忧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优胜教育作为刚需的教育加盟项目非常受消费者欢迎。专业一对一辅导为家长减忧。现在的消费者生活水平提高了,都舍得在教育上投资。如此好的市场行情,让优胜教育加盟的发展速度非常快。现在市场上的优胜教育加盟机构供不应求。加盟优胜教育真的能获得前程**的事业吗?有一个因素非常关键那就是经营地址。加盟者选址是否恰当是关系到以后业绩的关键因素。本文小编主要和大家分享选址的几个技巧。

优胜教育加盟机构的目标消费群体是学生,涉及的人群主要是青少年。其中小学生多需要家长接送。所以优胜教育加盟机构在选址的时候也要考虑家长们的便利。周围是否便利,有公交站、地铁站没有。要是优胜教育加盟机构经营在一个偏僻的地方,没有公交、没有地铁、甚至打车都难的地段,想必优胜教育品牌再好,家长们和孩子们也会因为交通不便利而选择放弃。

优胜教育加盟机构选址适合选在社区聚集的地段。现在三口之家居多。选在社区旁边的优点就是就近原则。本来优胜教育的品牌就很响亮,全国闻名。如果消费者得知小区附近就有优胜教育加盟机构,肯定会毫不犹豫选择你所经营的优胜教育加盟机构。社区附近的店租比较便宜,**的劣势就是规模问题。社区商铺都是一小间,一小间,如果整租下来,想要做结构上的调整的时候一定要征询房东的意见。社区店能快速的积累口碑效应,所以在经营的过程中*好不要出现纰漏,否则传播效应太大,影响招生。

也有的优胜教育加盟机构选址在繁华地段,他们想吸引有一定经济水平的消费群体。例如一些贵族家庭就是繁华商业区的优胜教育加盟机构的目标对象。选址在繁华商业区也有一定的道理,毕竟市场定位不一样。但是一定要考虑到繁华商业区昂贵的租金是否超标。如果超过销售额的20%,那就是失败的选址方案。



标签: 优胜教育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