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阳最新灾情:16人死亡,16人失踪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特大暴雨导致了云阳28万群众受灾,目前的灾情确定如下,有16人死亡,有16人下落不明,紧张持续搜救工作,在永发煤矿被埋的11名群众,目前已经确认了5人遇难,而国土资源部地质灾害应急技术指导中心也在9月1日赶赴现场指导地质灾害应急工作。

暴雨导致了28万群众受灾,部分乡镇出现了山体滑坡,让当地通电通车都很困难,这次暴雨持续时间长,而且雨量大,历史罕见,山洪地质灾害呈现多点,聚集发生,造成了云阳县江口、南溪、桑坪等10个乡镇大面积受灾。

救援难度相当大,9月1日,全天暴雨持续不断,地质**数次冒雨爬上了滑坡山体查勘后认为,这是小型挖掘机械也无法进入掩埋现场,后山140米宽的垮塌带堆积着约2万立方米的泥石,后面山体还在持续塌方,救援人员搜救十分危险,也不适合大规模的搜救作业。9月2日早上6点,暴雨暂时停歇,由46人组成的救援队伍,跋涉进入了塌方现场进行搜救。截止到目前,11名被掩埋的矿工已经搜救出5名,但是遗憾的是却没有了生命迹象。

标签: 重庆天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