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洛奇智能床垫,改变你的生活质量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来自绍兴的古洛奇智能床垫给广大消费者带来**的品质家居生活。古洛奇智能床垫入驻豪华大酒店、入驻**别墅小区,不得不说明古洛奇智能床垫的档次。如此好的市场行情给无数创业者带来致富商机。如今新型、高科技的家居市场顺应时代的发展,非常有发展前景。古洛奇智能床垫改变人们的睡眠质量,也悄然改变着人们的生活。

也许你在疑惑凭什么一个床垫就能卖上几万元,有什么奥妙之处呢?古洛奇智能床垫**广告语:“睡过,就会爱上她”,迷倒众生。古洛奇采取欧洲智能睡眠科技,把九大设计浓缩在一个床垫上。让人们享受床上的时间。让人们享受睡眠的同时,享受健康美好新生活。面对市场上功能床垫层出不穷,古洛奇智能床垫的真正优势在哪里呢?古洛奇智能床垫和眼花缭乱的功能床垫有什么区别呢?大家不妨看看一下分析。

**、市场上很多智能床垫韧度不够,新品是蛮养眼,时间长了就变型,古洛奇智能床垫采取多层榉木框架,把床垫的韧度优势发挥到**;第二、古洛奇智能床垫**根据人体工程学原理设计7大区位的高质量承载结构,让人体和床垫**的调节;第三、古洛奇智能床垫非常注重缓冲功能,榉木条之间均设计缓冲扣,将一侧因任何动作而产生的床垫波动消失无形,**使用者安然入睡、不被打扰;第四、古洛奇智能床垫根据人们的身高、体重智能调节*服帖的结构;第五、单*的电动马达控制排骨架上升、下降,并且电动马达安全、省电;第六、坐躺休闲模式、缓解疲劳模式非常符合现在都市人们的需求,能很好为人们服务,缓解各种疲劳。

古洛奇智能床垫的优势,让人们忍不住爱上她。如此好的市场商机,让越来越多创业者选择加盟古洛奇智能床垫。如果你心动了,不妨留下你的电话,我们招商部分会尽快和您联系,给您寄送加盟资料。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