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洛奇市场优势多,教你如何加盟古洛奇智能床垫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古洛奇智能床垫的软硬程度是根据中国消费者量身定制的。同时根据您不同的睡眠习惯调整床垫弯曲幅度,实现睡眠时对人体脊椎的*佳保护。内置内部**系统,缓解疲劳,给消费者的睡前,睡中**一个舒适、放松、健康的睡眠环境。

继承德国先进的智能睡眠科技与理念,把传统意义上静态的床垫,升级成为动态的智能床垫。同时根据人们不同的睡眠习惯调整床垫弯曲幅度,实现睡眠时对人体脊椎的*佳保护。古洛奇特有的flege6芯级睡眠技术,比如自由调节、自由背部滚动**,自由软硬等,都能给您的睡前,睡中**一个舒适、放松、健康的睡眠环境。

古洛奇智能床垫如此好的优势吸引着广大投资者,那么古洛奇智能床垫的加盟资格和加盟流程你是否了解呢?本文小编和大家分享以下内容。

古洛奇加盟流程1、接受古洛奇公司的资格审查。

2、与古洛奇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面谈,了解公司产品、品牌文化、经营模式。3、经双方商定,签订加盟合作书,确立品牌加盟合作。4、进行古洛奇产品以及管理模式培训。5、确定经营场所并进行装修,进行店面摆场。6、协助进行开业方案,广告投放方案的制定,准备开业。

7、古洛奇公司进行全程跟踪指导。

古洛奇加盟条件1、对古洛奇品牌文化有深刻的理解以及认同感。

2、认同古洛奇的加盟以及管理模式。3、具有家居产品经营经验,或是其他相关行业市场经验。4、具备*立承担投资风险以及民事责任的能力。5、具有一定的经济能力,20万以上。6、店面所需面积:店中店80-150平米;*立店100平米以上。



标签: 古洛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