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古洛奇智能床垫,保健养生双管齐下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古洛奇·智能床垫将传统、单一的排骨架加乳胶垫模式进行**性改变,引进德国PFLEG技术,别出心裁,**打造了一款适合中国人睡眠习惯的智能床垫。

古洛奇·智能床垫能为您量身定制床垫的软硬度,并且可随意嵌入任一风格和尺寸的床框,融合自由升降及理疗**功能,**演绎了“智能床垫”的专属特色,从而成为智能床垫领域的**者。

医学**建议:坚持每天至少一次将您的腿抬高(高于心脏位置)5-10分钟,健康生活从此开始!抬高双腿,可以挤压腿部静脉,减轻腿部浮肿,快速消除旅途疲劳;抬高双腿,让腿部的血液回流到肺部和心脏,减轻心脏供血负荷,能够大大降低心脏病的发病率,达到**心脏的效果!抬高双腿,使大脑供血更顺畅,供氧更充分,从而使您的大脑更清醒,思维更敏捷,工作效率更高!

**角度:古洛奇建议每次使用先抬高腿部保持5-10分钟,再调节头部达到与身体相吻合的*佳角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