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洛奇分享床垫清洗诀窍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古洛奇智能床垫定位于中**市场,对于一般消费者来说消费不菲。床垫是大宗产品,消费者除了关注其功能之余,还很关注健康卫生状况。如何清洗古洛奇智能床垫呢?既能**床垫的使用功能不被破坏,又能**其床垫的健康卫生,就必须关注以下床垫清洗诀窍。

床垫通常由泡沫材料、弹簧和外套构成;有的老式床垫是绒毛床垫,蒲团床垫中填充的是棉絮。各类床垫都能从日常养护中受益。每月要将床垫翻转和反转,以**其磨损均匀。在床垫上要罩上絮有棉花或涂上橡胶的床罩,以防被弄脏。及时清除污点或污渍,但是在清洁时不要将床垫弄得太湿。等床垫**干燥后再铺床。古洛奇智能床垫提醒您还要遵循下列指导:

使用有拉链的纯棉或涤纶枕套来保护枕头。应当每月将枕头放在窗口或晾衣绳上通风晾晒一次。应当每天抖松羽毛或者羽绒枕头,以除去灰尘,并将枕芯整理匀称。在您清洗羽毛或羽绒枕头之前,必须确定没有窟窿或开线的地方。机洗或手洗羽毛或羽绒枕头时,应选择柔和型洗涤剂,用冷水洗涤。*好同时清洗两个枕头,或者加入一对浴巾来平衡负荷。使用干衣机烘干羽绒或羽毛枕头时,应设置低温烘干。在干衣机中加入一双干净而干燥的网球鞋,有助于羽绒在干燥时均匀分布。

泡沫枕*好采用手洗和悬挂晾晒。每小时变换一下悬挂位置,以使枕芯均匀干燥。切忌将泡沫枕头放入烘干机。聚酯填充的枕头可以放在加了多功能洗涤剂的温水中,进行机洗或手洗。若使用烘干机对这类枕头进行烘干,需设置中温。

如果您按照古洛奇智能床垫提示的这些简单步骤进行清洁工作,那么您床上用品一定会保持*佳状态。而且,由于床上用品更加舒适,您也可以获得更**的睡眠。



标签: 古洛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