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洛奇智能床垫,五大功能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家居加盟就选古洛奇,古洛奇智能床垫为何如此**市场。本文小编和你分享古洛奇五大功能。古洛奇产品功能以及优势运用人体工程学原理,有以下功能:

**、自由升降:头部可以从0度自由抬升到80度,满足不同人对于躺在床垫上不同舒适度的要求。腿部自由抬升从0度到45度的设计,缓解腿部疲劳。一张看似像普通席梦思的床垫,可以自由升降床垫的背部及腿部。无论是看电视,看报纸,或是想把双脚抬高放松休息,只要轻轻一按,就可以随心所欲的将床垫调节到*舒适的位置。

1、双腿高一点,健康多一些:抬高双腿可以挤压腿部静脉,缓解腿部浮肿,快速消除旅途疲劳;并且可以加速腿部血液回流到肺部和心脏,降低心脏压力,保护心脏。同时,使大脑供血更顺畅、供氧更充分,从而使您的大脑更清醒,思维更敏捷,提高工作效率。2、调节背部贴合身体曲线,为脊椎提供*良好的支撑力;并且可以根据宾客不同的睡眠习惯,来调整床垫弯曲幅度,实现睡眠时对人体脊椎的*佳保护。

第二、自由**:*特的内置背部滚动**系统,能够缓解疲劳,**的力道不是很大,能促进快速入睡,让睡眠生活更加健康。

第三、自由软硬度:古洛奇床垫的主要材质是由:天然山棕,进口乳胶,慢回弹记忆棉,以及*先进的床垫材料;3D片组成。定制高、中、低三档不同软硬程度的床垫,满足不同顾客对于床垫软硬的需求。

第四,自由尺寸:在外型尺寸上可以根据家庭装修风格及尺寸定制,小到0.9*2米的床垫,大到2.2*2.2的床垫都可以,并且安装快捷,只需要将原有的席梦思拿掉,换上古洛奇智能床垫即可使用。但是我们家庭的主推的是0.9*2.0的尺寸。原因:1、自由升降互不干扰。2、安装送货方便。

第五、一床多用功能:古洛奇智能床垫四周有四个特殊装置,可以配四落地脚,把床垫直接落地,这款特别适合现代床,只要将原有的排骨架拿掉,床垫直接落地就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