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洛奇智能床垫加盟,成就财富人生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人每天有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睡眠中度过,没有好的睡眠就没有好的精力,一个舒适的床垫对于睡眠质量有着很大的影响,古洛奇智能床垫**改变了传统平板床的理念,真正实现了“床垫”智能化:高度可调,温度可调,远红外加热,舒适**等功能,并且拥有国内及******。

古洛奇床垫可以调节任意的位置,支撑你的头部,背部,臀部,大腿以及小腿各个部位,让你选择*舒服的一个姿势!古洛奇床垫可以平均分摊身体的重量,让你能轻松地呼吸,没有压力,这样舒服的位置可以让你整个晚上轻松自如!

轻松的操作,就可以把身体调节到睡眠的*佳位置,像胎儿一般,安详舒适!“s”椅子*能将你的整个身体**支撑住,受到*小的压力,在这样的状态下,人是*放松舒适,也*容易放下紧张的情绪。古洛奇智能床垫就是把你的安乐椅搬到了床上!

**首款,将大型电动床缩小成一张床垫的古洛奇智能床垫,把传统席梦思升级成可随意调整角度、多功能的智能床垫。外形尺寸与普通床垫**一致,直接嵌入不必换床架,不破坏房间整体风格。结合欧美高端电动床设计,自主研发,创新设计,拥有自主知识产权。设计通过****PCT**检索,并获得美国UL、欧洲TUV、CE安全认证和欧盟ROHS环保认证。古洛奇让您的床垫动起来,就是这么简单!

“动态健康床垫”古洛奇智能床垫,这种胎儿般的睡眠方式,代表的已不仅仅是一种单纯的产品,更是一种先进和科学的健康睡眠方式,这种睡眠理念有别于传统的睡眠理念,赋予了睡眠全新的概念:科学睡眠、智能睡眠、健康睡眠,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对生活品质追求的提升,健康睡眠日益成为每个人的生活需求,一个人一生有超过三分之一的时间是在床上度过了,古洛奇告诉你人生的三分之一就该这样享受,中国智能床垫蓝海市场已经来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