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洛奇三大神奇功效,大众认可的好床垫

2014-09-04来源 : 互联网

古洛奇床垫就像一个温暖的茧,包裹着你的身体,让你的身体紧密得贴合床垫。在寒冬的夜晚,可以使你的床垫热起来,缓解肌肉酸痛,放松身心,舒适的进入睡眠,这就是古洛奇的远红外加热功能。古洛奇的远红外加热功能具有三大神奇功效:

**、改善微循环系统功能,消除人体秋冬季节畏寒发冷,手脚冰凉,关节肿痛,四肢麻痹等症状;

第二、活化人体内的水分子,使细胞**活力,还能促进并提高抗病能力,延缓衰老;

第三、对于风湿性关节炎,骨质增生,肩周炎,颈椎炎,腰痛等也有很好的改善效果。

古洛奇智能床垫还有一大功能就是**功能,古洛奇智能床垫**系统,可以使你平静得入睡,然后自动关闭。这比专业的**更加**!为什么?因为古洛奇智能床垫每天为你工作24小时,而不需要按时收费!将头部和腿部慢慢的升起来,选择一个舒适的位置,然后开启**功能。放松一下自己,在一个清爽的午后做一个遥远而回味悠长的美梦,古洛奇智能床垫—**的舒适体验!



标签: 古洛奇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