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营养卤味”绿色餐饮,卤食珍火热招商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卤食珍,*家“营养卤味”绿色餐饮。以**卤味为基础,挖掘民间特色美食,结合现代饮食观念,推陈出新,经反复研究、改进与完善,推出“营养卤味共分享”的理念,满足了消费者“美味与营养”双重需求,弥补了熟食行业无**的市场空白!

历经数年,“卤食珍”传承人凭借着对现代人口味的不断探索,既能够将各种配料的香味充分发挥出来,又富含**的营养成分。“卤食珍”不添加任防腐剂和色素,以“绿色、环保、健康、美味”为品牌,经过反复研究、改进与完善,推出了“营养熟食共分享”的理念,满足了消费者“美味与营养”双重需求。逐步打造、研发出更健康、更营养、更受老百姓欢迎的产品!


标签: 卤食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