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吉客中式快餐加盟怎么样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引言:“快吉客中式快餐”的横空出世,**了中式快餐的新时代,它的诞生为快餐行业树立了新的**,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方位的餐饮体验,更为广大投资者开辟了广阔的致富平台!

市场前景广阔

快餐作为餐饮行业中的朝阳产业,近年来一直保持着强劲的发展势头!然而,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消费者对快餐的要求逐渐从吃饱转变为对餐饮品质的***要求。面对消费者今非昔比的转变,快餐行业经营步履维艰。快吉客中式快餐总部敏锐洞悉消费者对于快餐需求的*大转变,历时多年研发推出快吉客中式快餐项目。“快吉客中式快餐”的横空出世,**了中式快餐的新时代,它的诞生为快餐行业树立了新的**,为消费者提供了全方位的餐饮体验,更为广大投资者开辟了广阔的致富平台!综合分析,快吉客中式快餐迎合消费者需求,市场前景非常广阔!

产品优势显著

快吉客中式快餐可经营特色小吃和精品凉菜等六十多种美食产品,其产品营养均衡、荤素搭配合理、营养摄取丰富,一经推出便受到了消费者的一致肯定!快吉客中式快餐从创业伊始就在倡导“天然纯净”的餐饮理念,从食材原料的选择、调料辅料的搭配到烹饪技术的严谨化、标准化,都全面注重天然纯净的理念,致力于为顾客打造全程营养价值链,让每一位钟情于快吉客品牌的顾客,都能够*大程度地享用美味营养。为了满足消费者对口味的不同需求,快吉客中式快餐推出了烤肉拌饭、鸡肉饭和养生面三大系列营养餐品,其中烤肉拌饭别具特色、鸡肉饭美味快捷、养生面爽滑筋道,备受消费者追捧!

合作方式灵活

加盟快吉客中式快餐,多种合作方案可选,投资者可根据自己的经济能力、实际需要等灵活选择!无论何种合作方式,均可享受总部提供的选址、装修、培训、宣传支持到服务**、跟踪指导以及后续产品更新等给力扶持,**经营成功!

1、创业店:单创业店的店铺面积50㎡以下即可,可经营烤肉拌饭、鸡肉饭、养生面中的任意一个项目,合作费用分别为22800元,尤其适合小本投资者创业选择。

2、标准店:标准店的店铺面积要求51㎡—80㎡,可选两个项目(烤肉拌饭、鸡肉饭、养生面中的任意两个),合作费用39800元。

3、形象店:店铺面积要求81㎡—120㎡,可选三个项目(烤肉拌饭、鸡肉饭、养生面),合作费用59800元。

4、旗舰店:店铺面积要求121㎡以上,可选三个项目(烤肉拌饭、鸡肉饭、养生面),合作费用79800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