啄木鸟漆业集团倾力打造中国涂料十大品牌--佳呼吸硅藻泥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啄木鸟漆业集团公司总部坐落于东戴河新区燕山路东段5号,总资产2亿左右,是中国涂料**品牌涂料的高***企业,目前已形成了科研+生产+销售的立体化模式,产品**全国各地。

多年来,公司在对外经济活动中坚持诚信不欺、言而有信、以诚待客、兑现**的市场经营准则。公司产品在不断扩大市场份额,公司本身也在不断壮大。在实践中感悟到“诚信守法”的魅力就在于自己特有的诚实守信守法,只要得到了市场和公众的认可,就会成为市场经济的通行证,正因为如此,公司在实践中更加坚信“诚信是人生之本,守法是兴衰之源”。良好的信誉,得到了社会各界的支持,拥有了朋友和长期的客户,在今后的道路上,啄木鸟漆业依然会秉承“诚信守法经营”的理念,把依法管理、恪守信誉做为通往宽广道路的尚方宝剑,靠守法诚信在激烈的竞争中立足,靠守法诚信赢得更多的客户,靠守法诚信发展公司,靠守法诚信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为了适应广大消费者的需求,公司隆重推出啄木鸟生态硅藻泥,此产品的问世,立刻成为了广大消费者和代理商朋友的拥戴。

啄木鸟生态硅藻泥墙艺饰材由***硅藻土构成,不含任何有害物质及有害添加剂,材料本身为纯绿色环保生态产品。在面对如今众多涂料品牌的市场,很多人都会感觉到迷茫不知如何的选择,相对于传统的乳胶漆,啄木鸟硅藻泥不断**传统,优势更为明显,享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现加入啄木鸟硅藻泥的客户,一律可以享受到总部全程扶持,免费开店、免费培训等一系列的优惠政策。

这里啄木鸟漆业诚挚的希望:广大投资者、各个代理商、合作伙伴和海内外各界朋友继续关注、支持啄木鸟漆业的成长,支持啄木鸟硅藻泥新品的成功上市,深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啄木鸟漆业必将成为国内外健康、环保、功能型涂料行业的翘楚,为全社会付出我们的历史使命与责任。



标签: 啄木鸟漆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