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养护行业利润多,加盟车骑王子挖掘汽车后市场

2014-09-03来源 : 互联网

据统计,汽车的销售利润在整个汽车利润的构成中仅占20%,部件供应的利润占20%~50%,其余利润则是从汽车服务业中产生的,尤其是汽车养护业。在国内,全国私人汽车拥有量不断提升,在北京、上海等大城市私人汽车拥有量还在大幅度地增加。所以,汽车养护业作为我国的一种新兴行业,发展势头日趋迅猛,而对于投资者来说,投资汽车养护这个行业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汽车养护用品目前还没有一个统一的国家标准,市场上的产品鱼龙混杂,因此,创业者事先要对总部进行正确的评估和挑选。致力成为中国汽车后市场快修服务的***的“车骑王子”是汽车养护行业中的佼佼者。

“车骑王子”为车奇士汽车服务连锁机构的公司品牌,是基于专业化、科技化的汽车专项服务品牌。“车骑王子”旗下有两种主导店型服务模式,其中标准店以漆面快修为核心的服务店:以**的材料、**的设备、专业的技师、人性化的服务,提供*好的汽车漆面**服务;社区店以快速保养或专业洗护为核心的服务店:以便利为原则为小区广大车主提供便捷、规范、快速的汽车保养、洗护服务。公司旨在将“车骑王子”打造成为国内汽车专项服务领域*专业、*可信赖、*具影响力的品牌——汽车快修服务商。

“车骑王子”以知识产权授权为发展模式,通过知识产权授权将企业多年总结出的管理及技术经验分享,以统一的经营模式、统一的**模式、统一的VI形象、统一的门店培训、统一的营销策划、统一的物流配送连锁经营标准在全国各主要城市布点,让投资者无需“瞎子摸象”,与总部实现资源共享、轻松经营。



标签: 汽车养护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